2007年1月25日 星期四

我是咖啡蟲


咖啡蟲是老公給我的新稱號。




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,上了咖啡的癮,每天總要喝上一次咖啡,我喝咖啡
不講究,從研磨式咖啡、35元咖啡到即溶咖啡,只要是咖啡我都可以接受。
想要戒咖啡的話經常掛在嘴上,卻又常在下一刻叫老公去幫我買杯85℃的冰
咖啡,大概是被他看穿了我意志的薄弱,於是他給我取了個咖啡蟲的別號。
每次到朋友家或餐館,當被問到說要茶還是咖啡,有時我真的很想喝茶,但
他每次都故意大聲的說我是咖啡蟲,當然要喝咖啡啊,一點都不給我面子,
真是氣死人了。


2 則留言:

  1. 我也是一隻咖啡蟲,每天至少一杯咖啡的年齡約13歲,對自己好一點時是星巴克,還ok時是85℃熱拿鐵,普通日子就罐裝咖啡或即容咖啡囉,也許是生活中的忙碌,也許是想偷得一些悠閒的時光,也許是想像彷彿置身法國巴黎左岸咖啡館.....喝咖啡的理由說不完,我想我應該再也離不開咖啡了吧!
    逛書店時,可愛布偶封面,吸引了我,打開內頁一看,就像遇見了知音,一個愛喝咖啡的作者,用自己的想像創造那麼多可愛的娃娃,融入在生活中讓生活變的更有趣,我真的很喜歡著本書,更沒想到它是一本新書,有一種賺到的感覺,這本書真的很好看,同好的人也可珍藏一本喔!!


    版主回覆:(02/15/2011 12:55:21 PM)


    咪咪
    謝謝你的支持與鼓勵
    因為是第一本書,出版後沒有太多興奮的感覺,更多的是忐忑不安的心情,你的留言給了我們信心。我們會陸續在部落格中加入新的內容,歡迎你常來逛逛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花了3小時,完成我的第一隻咪咪(貓咪),同事都說超可愛的,我還沒做腳,因為我的設計稿上沒有腳,有同事說,算了不要做腳好了,不然看起來會很像老鼠....有同事說,沒有做腳好像殘障......到底要不要做腳,我困擾好幾天了.還好同事都說做的超可愛滴,呼...就沒枉費我從晚上11:00做到2:00,早上上班還差點遲到ㄋ


    版主回覆:(02/15/2011 12:55:21 PM)


    咪咪
    嗯!看你開始為「偶」瘋狂大半夜,
    想起自己也曾經迷到忘了吃飯,不想睡覺的地步。
    結果沒三天就體力不支,而停工了將近一個月。
    保重......
    我們會在部落格設一個讀者作品交流的類別,
    如果有想要分享的作品可以寄給我們喔!

    回覆刪除

請輸入你的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