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3月5日 星期一

阿富汗獵犬

當初問也沒問清楚,就以為 Uma (鄔瑪)是隻公狗,所以在畫設計草圖時,還將牠畫了一身的體毛,可能是阿富汗獵犬尖臉長髮的模樣,讓我聯想到搖滾嬉皮的外國男人形象吧 !







之前Uma的身體是做動物形,還有尾巴呢!


穿著一件套頭毛衣,感覺有些都會雅痞的味道。


後來和朋友聚會時,談起我想寫篇關於狗狗Uma的心情故事,才弄清楚原來Uma是女生。雖然我還滿喜歡原來做好的樣子,後來又想,還是忠於事實吧。正好另一位好朋友送我一塊淡黃色花布,在 Uma身上比了比,有了做連身裙的想法,才把Uma做了個「變性手術」,改為瘦長的人形身體,就成了現在的樣子。


1 則留言:

  1. 問一下唷~
    這支玩偶有在賣嗎??
    我好喜歡唷~
    因為跟我家狗好像^^


    版主回覆:(02/15/2011 12:55:22 PM)


    很抱歉沒有ㄟ~

    回覆刪除

請輸入你的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