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9月13日 星期四

杯子打破了






去彩遊館閒逛,看見一個馬克杯,很喜歡它…淡淡的藍色、簡單的樣子,拿在手上喝咖啡剛剛好。

但是卻在清洗的時候,手滑摔破了!

哎~捨不得丟掉,拿來種些花草植物,讓它住在陽台花園裡,似乎也過的還不錯。


1 則留言:

  1. 阿桂姊:
    好久不件呢!!我現在住在美國,離開時本來想跟你跟洪哥哥聯絡的,但實在是很匆忙,所以沒跟你們道別。
    某天,我在金石堂網路書店看到你的新書,我在想一定是你寫的書,所以我就請我老公的妹妹幫我買,讓我表弟帶到美國給我,當我拿到這本書時,真的是高興到不形....看到你跟洪哥哥的名字,真的替你們高興!!!因為知道你們過的很好,有出了這麼棒的一本書。那些布偶都是你用心的傑作呢!!
    這本書下一次我要帶回台灣,讓你簽名....你覺得如何阿??
    幫我跟洪哥哥打聲招呼吧!!
    在這也要感謝你們過去的幫助和鼓勵!!我留下我的E_MAIL
    你們寫給我你們現在的聯絡方式吧!!
    祝福你的書大賣....繼續加油!要出下一本喔!我還是會去買的
    慧宇




    版主回覆:(02/15/2011 12:55:23 PM)


    慧宇
    很高興又有了你的消息,相信你在美國也適應良好。
    謝謝你的鼓勵與支持,你可以按部落格右下角的E-mail︰ak.dolls@gmail.com或我的E-mail︰river.h@gmail.com和我們連絡,我再給你我的MSN與Skype帳號
    保持連絡喔!

    祝你們事業發達 生活美滿
    明河

    回覆刪除

請輸入你的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