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25日 星期五

後台Run Show


好久沒這麼趕工了
一部兒童劇、一部歌劇,兩齣戲軋在一起,忙翻天啦!
阿伯 A PO的工作室不大,人手多會影響彼此的工作進度
於是乎自然形成早、晚班制
苦的是睡工作室的A PO,有人在工作,她也不好意思休息
成了7-11便利商店,二十四小時不打烊…




除了在工作室製做戲服道具外
還要負責劇院後台Run Show的服裝管理
彩排前,A PO教大家如何穿服裝。



王子加冕的戲,臨時增加了王冠和王袍
我負責趕工王袍,這是我做戲服以來最有壓力的一次
相信嗎?
前台演出到最後一幕…
我才從工作室搭計程車,火速送衣服來啊~



我們在後台幫演唱者快速換裝,趕接著下一幕的出場。



今天是最後一場的演出,明河幫忙側拍記錄。
昨晚半夜,A PO請我、惠敏、林老師去洗女子三溫暖
說可解除累積的疲勞,明天拍照也會比較美^_^
可是…隔天的我,反而覺得最累
大夥說是我ㄍㄧㄣ太久,身體放鬆的原因吧!



由左至右~小紅、A PO、惠敏、阿桂、林老師、明河~
各位好友,不好意思呀!我又習慣性不敢看鏡頭了。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請輸入你的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