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2日 星期四

誰破壞了偶們的好事


阿牛哥約了可愛的寶妹,打算在今天跟她告白。


約會地點氣氛不錯喔~開滿了整片草地的紫色小花。


寶妹說「 哇~感覺好浪漫喔....這些花花叫什麼名字呀!」


事先上網做足功課的阿牛哥說

「它是佛氏通泉草Mazus fauriei Bonati ,別名台灣通泉草
屬於玄參科,為一年生草本植物,高約6-25公分,全株具有少許毛茸,莖從基部分枝,有些匍匐,有些直立。通泉草的花序為總狀,花呈藍紫色,有時是泛白的淺紫色,約一公分大小,花冠分為兩唇,上唇為下唇的一半大,前者二裂,後者三裂,中央有黃色斑點。
每年的2到4月是她的花期,分布以較潮濕的草生地及道路、步道兩旁較多........」

寶妹說「 哇∼你好有學問喔!可是如果她的名字再美一點就更好了.....」
極力討好的阿牛哥說
「妳看妳看,從某些角度看通泉草的花,是不是很像一隻蜂鳥,不如就叫她“小鳥花”吧!」


寶妹開心的說 : 「 嗯...我喜歡這個名字」


阿牛哥鼓起勇氣準備要告白了 : 「我...我...我.........」


轟!轟!轟!!



除草"倫"來啦∼


煞風景啊!


偶們的戀愛夢,被吵醒了說。


想幫北美版的布偶們到戶外取景拍照,可是天氣一直不好,總算今天有了個好天氣,光線看起來也很不錯,等下吃完早餐下去拍照,正喝著悠閒咖啡的時候...就聽到遠處有除草機的轟隆聲,啊...完了!竟然給我來除草,眼看那些可愛小花就要被剃光頭啦!急忙拉起還在睡覺的明河,拜託他趕快下去拍照,沒時間想拍那隻布偶,抓了兩隻小蛙布偶,搶拍去~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請輸入你的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