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22日 星期一

開工大吉

往年新春開工都是到琴工作室,動動剪刀發動ㄧ下平車拷克,然後喝杯咖啡聊聊天,今年比較不ㄧ樣,九歌兒童劇團邀我喝春酒,第一次參加劇團的開工聚餐,不知會是怎樣的情形。團長請大家圍成一圈,要每個人輪流說一句或一段祝福新年的話,ㄟ……這…這是我最害怕的事(對著大家說話),滿腦子只想到新年快樂四個字,希望不要被說掉了! 還好這句沒創意的話,有留給我說,否則我只好硬著頭皮、厚著臉皮,再說一次 祝 大 家 "新 年 快 樂" ^////^



上午先去琴工作室,拿了一個福氣紅包。中午到九歌喝沒有酒的春酒(以茶代酒),領了一個開工大吉的紅包,劇團裡大多數的人我都不認識,有點認識的也不知怎麼聊天問候...哎∼膽小桂。今年已接不少工作,有兩個比較特別的,一是要挑戰難度較高的懸絲偶,二是想突破自己最怕的事,竟敢答應去當講師教課,我想...我是瘋了!


1 則留言:

請輸入你的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