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22日 星期六

森林來的小熊

夏日手作課~小雨蛙,我準備了多款不同布花搭配......可是美麗同學卻非常中意,穿紅白條紋的示範偶,還猛問我說;老師~怎麼沒這個布!( 害我有點不好意思的說出,這款本有準備...最後卻被我刷下來的布咧>< )
整課堂說了好幾次喜歡~喜歡~喜歡這個紅條紋的小雨蛙,還拿著她凝視著她......我...看她那魔愛的樣子,忍不住說出~送給妳!( 都忘了是在上課,而且還有別的同學在過生日...)
美麗同學回送我的禮物,龐克森林小紅熊,是她親手縫製的襪子偶,可愛~



龐克也可以無辜^.^


小雨蛙說
「嘿~森林來的小紅熊,讓我見識一下龐克精神吧!」

小紅熊說
「好啊~妳先轉過去數到五、再轉過來...」



1...2...3......

(調整燈光時,由下往上打的光,小紅熊眼神彷彿變殺了,燃起熊熊鬥志!)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請輸入你的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