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10日 星期日

生活物品偶---那些魚

九歌兒童劇團的「彩虹魚」是改編自清林出版社的-彩虹魚,以真人及物品偶的形式演出。海底世界的魚兒們,有外表醜醜的魚,心地善良的魚,有點壞壞的魚,也有美麗的魚...
我們會跟怎樣的魚做朋友呢?



厚厚~我是小黑魚,我的魚鰭跟尾巴都會擺動喔!


讓我們歡迎,這齣戲的男主角~小青魚出場


呃......我...是大綠魚啦!


小青~在那裡啦!


大家好~我是小青魚,我頭上的貝殼寶物,是我馬麻送的。


全身有著美麗鱗片的第一女主角~彩虹魚


彩虹魚媽媽是配角,所以只有半身的鱗片。


能利用到最常見的紅白塑膠袋,我覺得很有趣。


包覆一些泡泡墊塑形,身體圓潤些比較女性。


為了收集瓶子,我們努力喝鮮奶。


還去社區資源回收站,要了一些可樂瓶。


有握把的空牛奶瓶做魚身主體,減輕不少重量又好拿。


美術社有多種不同材質的膠帶可供選擇


明河問說要做出怎樣的魚,我說有點壞又不要太壞的魚。

這些魚 我們都很喜歡

真......
不想把他們交出去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