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15日 星期六

魔法馬戲團的秘密

熱鬧的嘉年華正在威尼斯廣場上展開,歡樂的氣氛充滿了廣場,大家最期待的傑克馬戲團,即將上演最新的超級魔術秀,把人變不見的魔術表演!變變變…讓巧虎及桃樂比,忍不住也要上台試試這神奇的魔術,但巧虎卻不小心按到錯誤的鈕,結果桃樂比變不見啦∼闖了禍的巧虎,決定前往神祕的傑克馬戲團,尋找失蹤的桃樂比…

2008年巧虎的大型舞台劇又來了!將由鞋子兒童實驗劇團演出「魔法馬戲團的秘密」

演出時間:97/11/14~98/01/11

詳細的場次、地點,請上年代售票網

這次工作期間,大家都有點不順,有人扭到腳、摔到背、還有臨時出車禍的…依然帶傷上場彩排,Carrisa同時忙著另一檔戲的服裝,好幾次開會、看排都擠在一起,兩邊跑實在累啊∼
我呢?只是犧牲假日每天工作,倒是家裡的狗狗豆子,在彩排的前一天緊急送醫,陪伴照顧牠兩天,等病情稍穩定,懷著不安的心工作去,還好…各種狀況都有驚無險吶!

眼看就要彩排了,我還在後台服裝間,趕縫一些小配件。




明河來幫忙拍照記錄,服裝設計Carrisa替演員打理造型…




演出前,按照慣例還是要燒香拜拜,祈求平安順利。




彩排開始…




順利結束…大家心情放鬆,又可以搞笑耍寶了。




各位∼用最燦爛的笑容,擺出逗趣可愛的動作,拍大合照囉!


1 則留言:

  1. 您好,請問魔法馬戲團的秘密照片可以分亨嗎? 
    當天沒有拍到照片...


    版主回覆:(02/15/2011 12:55:25 PM)


    Linda你好,
    很抱歉,因為這些照片是舞台幕後的工作記錄,照片內容涉及他人的造型、設計等的版權與著作權,不適合引用。

    回覆刪除

請輸入你的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