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12日 星期日

適應中的新手老師

幾天前,學學告知上課的人數有14人,我想說有了三堂課的教學經驗,應該還ok吧~倒是明河開始替我緊張!一直提醒怎樣、怎樣比較有效率,果然時間又破記錄,從下午1:00開始~晚上8:00結束。( 正常是五點就該下課了... )

在學學開課已經一年了耶 ! 聽起來很厲害,其實這才是我的第四堂課,還在摸索著怎麼當老師。





自由發揮讓手作好好玩!
愛美麗的巧克力布蕾“元氣滿點“,May的內向可愛。
啊!妮可的跌倒了~
佩佩跟我說小熊裙角是刻意縫的尖尖的
(嗯...有風吹過的感覺優~)




有口袋的裙子是聖誕小熊的設計重點,沒先說是想給學員們一個驚喜...

小小的麋鹿卡片!


2 則留言:

  1. 其實是可以早一點下課的, 因為最後一排的同學喝果汁.吃喉糖.聊是非 到了五點 大家都陸續離開 才開始趕進度  嘖嘖!!


    版主回覆:(02/15/2011 12:55:30 PM)


    ;)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老師...那天有人一直說笑話讓我受不了...動作自然變慢了....哈哈...不過老師你辛苦辣^^


    版主回覆:(02/15/2011 12:55:31 PM)


    真的累了三天才恢復元氣=_=

    回覆刪除

請輸入你的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