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8日 星期三

小熊、兔子和大象

在學學文創規劃的《舊物新意》系列課程裡,我開了一堂「舊布料變身手作布偶」的課。這是我第一次嘗試這樣的教學,讓學員們自備舊的T-shirt衣服來做偶,有點擔心大家會帶來怎樣的布料呢.....如果真的有狀況,我有準備好ㄧ些材料包提供學員選用,當然...不會是我的舊衣服啦!

我用棉質的T-shirt布料,設計了三款ㄧ體成形的動物偶。





柔和的色彩與布花,最能襯出五官表情。



當然也可選深色布料,只是我覺得比較難搭配到適合的珠扣或縫線。



為什麼同一個紙型同一塊布做出來的偶,高矮胖瘦會差那麼多呢?

來上課就知道了^___^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請輸入你的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