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16日 星期四

兩道彩虹

下午遛狗散步,天空飄起好久不見的太陽雨。走在社區公園裡,我忽然驚訝的指著說 : 你看~你看~明河被我誇張聲音表情嚇到,ㄧ時看不到我在指什麼??我說 : 在樹後面...樹的後面有彩虹!有彩虹啦!這......這...是我們第一次這麼近看到彩虹,明河激動的匆匆...衝回家拿相機。
阿路要往前走,豆子要回頭找明河,大家只好停在原地等......





走過去ㄧ點.....驚喜的看見是...兩道彩虹耶~



色彩非常鮮明
明河竟然拿起手機叫鄰居劉姐 : 快來看彩虹喔!
我心想「會這麼瘋嗎...」



還真的來了
連家裡正在作客的朋友也跟著跑來看彩虹:D



彩虹是會移動嗎?



一會在山前、一會在山後



彩虹似乎充滿著療癒能量



就算它慢慢消失了
回憶遇見時的美好
還是很撫慰心情的



難得兩隻站在ㄧ起



它們倆
也是我心中兩道美麗的彩虹^___^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請輸入你的留言: